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重阳节登山活动的通知
2018-10-16 00:00:00  点击:

学校各部门
    重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做好我校老教师工作,丰富老教师生活,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有关登山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健步登上老爷山九九重阳老情
    二、活动时间 10月16-17日12:00—17:00 12:00在生活区门口乘坐1路车,车程约1小时,需带上本人身份证

三、参加人员:我校在职在编1968年10月17日前出生的教职员工。

四、活动报名:符合参加活动条件的教师自愿在QQ教师工作群里直接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16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大通老爷山
    、几点要求
    1、高度重视、传达到位。部门将活动内容及时通知到本部门参家活动人员,认真做好报名工作。
    2、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开展重阳节登山活动,体现了学校党总支老教师的关心,要精心组织,确保安全,让老教师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节日。
    3、积极开展、形式多样。根据活动实施方案,组织老教师开展活动,严格按照八项规定执行,细化各项措施,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校工会委员会
2016年1015

上一条:“忆过往、谈感受、畅未来”主题征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阳节登山活动的通知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