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校园 > 正文
书香校园
竞技能 展风采 励成长——全校教师基本功大赛圆满完成
2021-11-22 14:49:2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为教师搭建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检验我校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和水平。我校自9月中旬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全校教师讲课大赛。11月17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全体中学教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基本功大赛总结及颁奖大会。

本次基本功大赛由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活动旨在展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展示教师信息化2.0工程中微能力点的运用能力,以提高全体教师的专业素养和信息化水平。本次大赛邀请了学校领导和各学科优秀教师担任评审工作。

经过讲课、作业设计、微课设计、教学设计四个方面的比拼,全方位的展现了教师们信息化能力和教学素养,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靓丽风采。本次比赛分文理科进行,通过评委评选,获奖结果如下:牛冬青、万钧荣获讲课比赛一等奖;丁娜玲、潘金荣获讲课比赛二等奖;张俊、高东昊荣获讲课比赛三等奖。

赵弘、鲍晓娟荣获作业设计一等奖;封娟、李茹荣获作业设计二等奖;叶嫚风、张敏榕、赵得兵荣获作业设计三等奖。刘兵国、万钧荣获微课设计一等奖;马丽娟、马如祥、张丹丹荣获微课设计二等奖。章小丽、马蓉荣获教学设计一等奖;封娟、马丽莉、宋现同、陶延玲荣获教学设计二等奖;鲍晓娟、马燕、马丽娟、赵宏、马晓燕荣获教学设计三等奖。

正如教师发展中心牛冬青主任总结中提到的,本次活动以赛促教、以评导行,既展现了我校教师的综合能力和教育智慧,也为各教研组提供了一次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为新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考和努力方向,为提高我校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17日

 

上一条: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青蓝相长话传承 携手共进向未来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

版权所有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75号 邮编:810108 电话:0971-2783627